小学生爱眼防近视的作文
爱护眼睛预防近视如果你们没有保护好眼睛,戴上了难看的眼镜,天天早上起床后,东摸摸西摸摸,像盲人摸象似的,有时可能找不到眼镜,会像我爸一样大呼小叫。话说有一次,爸爸起床后,找不着眼镜了,问妈妈眼镜在哪里?妈妈说不知道,爸爸只好东摸摸西摸摸找眼镜,找了一会儿后,抓住一样东西,像发现一个新大陆似的,摸索着戴上去,戴好后,爸爸对我们说:“我刚才到我家各地周游玩去了!”我们大笑不止,真是有趣极了! 作文,秋季随时随地轻松学广告 「学而思网校」"直播+辅导"双师教学,主讲直播带着学,辅导老师1V1答疑,学会为止。
爸爸知道戴眼镜的苦恼,就劝我保护眼睛,可我不听爸爸的劝说,成天看书,在沙发上看,在厕所里看,爬着看,躺着看,睡着看,最后眼睛视力急剧下降,三年级时戴上矫正视力的眼镜---梦戴维。有一天晚上,我梦见眼睛对我说:“你怎么把我损坏了,真讨厌!”说完,眼睛立刻就走了,我大惊失色,叫到:“眼睛,眼睛,你千万别走呀!,你走了后,我就看不见东西了。”可是眼睛却不听,一直向前走,我连忙追去,只见眼睛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我大叫:“眼睛,眼睛┈”突然我猛然惊醒,还好是在做梦。
现在我知道了眼睛的重要性,怎样保护好眼睛呢?那就要做到身坐正,眼睛距离纸一尺,身离桌旁一拳,每写完一二项作业后,就做一次眼保健操,或者是休息一会儿,或者望一望远方,多参加运动,比如打乒乓球,篮球等等。另外,不用脏手揉眼睛,不能让眼睛生病。
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口,我们要爱护眼睛,预防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