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的愿望有很多,我现在最希望的是世界会和平。
虽然我们中国孩子生活在和平地区,但我知道世界并不和平,有的地方还在战争,许多小朋友还在深受战争的苦难。每当我从电视上看见战争时鲜血溅满整个大地染红清澈的小河的情景、当我看到小朋友在战争时四处奔走无家可归的情景……我就看不下去了。此时此刻,我是多么希望世界能够和平啊!为什么那些侵略者就不能放弃贪婪的欲望呢?为什么他们就不能为孩子们的未来着想而制止战争呢?无情的战争掠走了他们的家园,掠走了他们的亲人,也掠走了他们的未来。
我是多么希望世界能会和平啊!到那时候,每一个人都伸出友谊之手,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自由的。没有侵略者的咆哮,也没有反抗者的怒吼,更没有战火无情的轰炸,到处充满儿童甜美的歌声,多么美好地世界啊!野心勃勃的侵略者,只要你们学会了放弃,放弃野心和贪欲,世上不再有战争,成为到处充满快乐的美好世界!
但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