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战争拥抱和平5
敲开历史沉重的大门,有一种思想振动着我的心弦,那便是尊重历史!尊重和平!
抗日战争前夕,日本军事考察团到东三省考察,他们来到驻军营地时,使他们大吃一惊的是--中国军队尽然在大炮上晒衣服。当时,只说了一句:“中国可以侵略了!”不久,东三省就沦陷于日寇的铁蹄之下。从此,就拉开了抗日战争的序幕。虽然,那数十名敢死队将士有着"为国捐躯"的决心,但是寡不敌众,还是没有改变这一历史事实。从此日寇在华夏大地上烧杀抢掠,无恶不作。
可见,国不可一日无防,国防实力的强弱决定着一个国家的命运。当年,中国被日寇侵略的原因就是:国民政府不重视国防事业的建设,而是自我满足,自以为是。受到侵略后而又不积极的反抗,只是一味的退缩。因此,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增强我国的国防实力,只有这样我国才能屹立于世界之林!
从"神州一号"到"神州五号",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三个独立自主完整掌握载人航天技术的国家。再到成功发射"神州六号"载人航天飞船,实现双人,多人飞行。再看看升空的“嫦娥二号”我国的航天事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的国防实力在实现跨越性的增强,使得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对中国都得刮目相看。在这和平年代里,我愿做一只在蓝天白云间飞翔着的和平鸽!把和平传播到世界的每一寸地方,让人们从此永远远离战争,过上和平,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