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节,中午我们全家到奶奶家去吃饭,吃完了午饭,我就去玩表弟的弓箭了。
首先我用三个可乐瓶做靶子,第一次射箭我感觉很紧张,拉满了箭,右手一松箭就嗖的飞了出去,不出我的所料,箭果然没射中靶子。
我并不灰心,继续射了几箭,还是没中。慢慢地我终结出一些诀窍,终于射中了!哇啊!我一蹦三尺高!爸爸也表扬了我。我开始有点沾沾自喜了。
后来我又射了几箭,前几箭都没中,后几箭分别取得了一箭双雕和一箭三雕的好成绩。这时看到了,她也想玩。可她连发箭也不会,还是我教她的呢。厉害吧!妈妈射了几箭没一次射中的。最后爸爸也来凑热闹了,他还吹牛说:“可以二箭一起射三靶子呢,”结果一箭都没中。就这样我们开心地过了一个端午节下午。
今天我终于痛快地玩了一天。端午节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