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感恩节作文2021年7
人的一生要感恩的人太多,首先要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在含心如苦地给我们养大。上学后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和传授与我们知识。走上社会参加工作,是师傅教会了我们生存的能力,才使我们今天为社会创造财富,自己养活自己。
总之人的一生,要感恩的人太多,感恩使我们永远说不完的话题。
今天我要感恩的是搜狐社区,自从去年来到论坛10个月的时间,当我回头看看我走过的历程,我都难以相信这是我。
首先在朋友的帮助下,登陆了社区,刚来时真是一个傻的出奇的菜鸟,什么也不懂,我的优点就是有一点苯。刚来论坛真是误打误装地去每一家论坛看看,觉得有的论坛网友写的文章真不错,图片效果做得真好,令我非常羡慕,心想都是怎么弄出来的呀,感到很神秘。
现在看到我都瞎写了这么多的征文,这真是我没想到的,其实我是一个比较懒的人,由于做办公室,我的工作性质是时闲时忙,没事的时候就上图书馆借一点杂志看看,除了工作需要每一年也动不了几次笔。
自从来到论坛改变了我的一切,现在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我自己到底去了多少家论坛,又发了多少征文,每一次写完我就抬腿就走,好像没我什么事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知道了要给自己做沙发,还要时常关注一下自己的征文。
在我不经意的时候,论坛给了我很多,使我收获过一、二、三、等奖,这些都是我没想到的,当奖品来到我的礼物箱时,那种高兴劲就别提了,不亚于我在单位当先进,其实我知道自己的水平,这些都应该感谢各版的斑竹以及所有支持我的朋友,来到论坛给予我的收获就是认识了许多朋友,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使我真正学到了不少知识,可以说没有他们的帮助也不会有我的今天,因此借今天写这个征文的机会,甜甜对你们说,相识是一种缘分,在这里我衷心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我会感激你们一辈子的,把你们对于我的帮助会永远珍藏在我心里,让我永远做你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