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感恩节作文2021年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还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友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保留。在漫漫人生中,我们有父母,有爱人,亦有朋友。我们会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当和遇见的人有了心的交流,我们便拥有了友情。相逢是缘,相遇是缘,相识是缘,彼此坦诚相待,珍惜这份美缘,把握这份善缘,感受朋友带给我们的灿烂,感受友情带来的妙不可言。
花开花谢,缘起缘灭,友情早已在心底留下深刻的印记。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纯洁的包容了所有的瑕疵,只剩下满满的情谊,相逢是首歌,青春是绿色的河,潺潺流水,流入我们的心间,流过我们过往的岁月。成长道路中,朋友与我们同行,心儿便充满了阳光,真诚而又活泼;明天如果要分别,心儿便填满了思念,坚定而又执着。
生命旅途中,我们感谢那一句话,那一个眼神,那一只手,那一个肩膀,那一个微笑;我们怀念那一颗玻璃弹珠,那辆自行车,那把小刀,那件白裙子,那一只篮球。这一切的一切,都满载了沉沉的回忆,浓浓的情谊,在我们生命长河里回荡,荡起我们绵绵的思念,荡起我们深深的感恩。
岁月如海,友情如歌。童年时的友情,纯真的无忧无虑,是我们记忆中最美的童话;长大后的友情,真挚的催人泪下,是我们真情的深刻描画,有时朋友之间不出谢字,因为友情已经抛去了所有的客套、伪装的外衣,呈现在彼此面前的是一份自然淳朴的真情,有时面对朋友,我们含泪吐出了沉甸甸的两个字“谢谢”,因为除了这些,我们满心的情谊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表达。当我们只剩下一颗真诚的心,友情便穿越了时空、年龄、身份……漂洋过海,穿越一切阻碍,牵手你我。
因为信任我们相互沟通,因为沟通我们相互信任。友情是彼此拥有的财富,也需要共同的呵护。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收获了朋友的付出,我们应该懂得感恩。感恩朋友呵护我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感恩朋友在最寒冷的时候给予的温暖,感恩朋友在孤独落寞时鼓励的神情……因为有你,生命才值得回味。
就让我们紧握友情,幸福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