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感恩节作文2021年9
记得我幼儿园大班毕业时的汇报演出,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感恩陪伴了我三年的,辛勤培育了我的老师们,把我从一个只会哭哭啼啼离不开妈妈的小宝宝,变成了一个会自己穿衣、吃饭,会唱歌、跳舞,会认字、画画,还参加了很多比赛,并且获得了很多奖项的小小的男子汉!
当然一个人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因为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所以我们才有机会来享受这美好的世界。最需要感恩的还是自己的父母。我的妈_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是一名化妆师。小时候我去她上班的公司看到一个个阿姨经过妈妈的妙手都变得像仙女一样漂亮,我就非常为我的妈妈自豪!不过妈妈在我上小学时放弃了她的事业,成为了一名全职妈妈,也许这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一种“职业”。但是我却知道其实妈妈并不喜欢她现在的这份“工作”,不过我也从未听妈妈抱怨过什么,仅仅有时会听到她自言自语在说没机会穿漂亮衣服!是啊!以前的妈妈是那么的爱漂亮!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以前一双白嫩的手也因为做家务活而变得粗糙了,正因为有妈妈这么无私的奉献,让我更加能够安心学习。前段时间我生病发烧从学校请假回来,浑身没有力气,是妈妈用她小小的身躯一口气把我背上了7楼,可平时她拎袋菜上楼都要歇好几回,这就是伟大的母爱!现在回想起有时因为不顺心而对妈妈发脾气,有一次还把妈妈气哭了,想想真是太内疚了,妈妈我爱你!感恩有你!感谢有你!
我的妈妈还非常善良,每次我们出去逛街看到有乞讨的人或街头卖艺的人,妈妈都会给他们一些协助,而且每次妈妈都会要我去给他们,并且告诉我见到有困难的人就要伸出援手,不管能帮的了多少,总之能帮上忙就无愧于心。就这样,我在妈妈的行动中学会感恩。现在我也已经养成这种习惯了,每当我给予别人协助时听到那一声谢谢时,我的心就暖暖的,觉得付出远比得到要来得更加快乐!
感恩是一种情感,感恩是一种责任,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个人,不管他的起点与终点相距多远,只要他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并珍惜它,就一定能成为一个持续进步的人,一个能拥有亲情、友情的人,一个生活快乐、幸福的人!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世界将变成美丽的花园;当感恩成为一种习惯,人们的心中将会开遍感恩之花,学会感恩,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