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它是一种最美的心态,是人生幸福的源泉。
——题记
漫步在金黄的稻穗中,仿佛一切都染上了这种颜色。秋风轻抚着,荡起阵阵微波。艳阳在大海的印衬下,也显得黯然失色。饱满的穗头,轻摇的稻杆,弥漫的稻香,充斥着整个大地。
我莫名的感动了,这何尝不是稻穗对农夫们的感恩呢?
花儿凋零了,但是她留下了香气,飘入十里街巷,散入了空气中。春蚕死去了,但它门留下了自己的蛹,圈圈蚕丝,表达了它们对人类的感恩。
其实,这世上不是没有感恩,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
黄河流淌,生生不息。千古历史,道尽风流人物。
天下乱世,兵戈扰攘。刘备为求奇才,放下重任,驾骑战马,三顾茅庐,只求一见诸葛。诸葛出山辅助。奇招妙计,打败敌人,为刘备打下坚实的江山。诸葛出山,不也是对刘备三顾茅庐的感恩吗?
感恩,是要用行动去回报的。
早出晚归,采集蜂蜜。蜜蜂千里迢迢,只为吸汁筑巢。一座座堡垒般的蜂巢,流溢着蜜香。一只只勤劳的蜜蜂,酝酿着甜蜜的礼物。甜美的蜂蜜,欢欣的笑容,是蜜蜂对人类给予花蜜的感恩。
连动物都能做到的事,我们人谈何不能呢?
屋内带入了门外的寒气,父母下班回来了。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件厚实的大衣,总能使父母感到温馨。我们不需要做出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我们能做的,力所能及的事,哪怕是做一顿饭,洗几件衣服,也是对父母养育的感恩。
感恩,要用心和行动去表现。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哪怕只是滴水之恩,也要以涌泉相报。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中,必定有挫折,有失败。总会有人在这个时候站在你身旁,向你伸向援助的双手,携你走向未来。
世人皆有情,别让自己变成一个冷漠的人。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懂得付出,才会懂得回报。有人说善良的本质就是感恩,一个人学会了感恩,他就是一个幸福的人。对别人的帮助,哪怕是一点一滴,我们都应当怀感恩之心。
轻轻洒下感恩的种子,只需点点春雨,即可生根发芽,飘出扑鼻香。让感恩的种子洒满遍地,让感恩的花漫山遍野,让感恩的香气弥漫世界,让感恩的情意装点人们的心房。
感恩父母,感谢他们把我们带到人间,让我们品尝到世间的苦辣酸甜;
感恩朋友,感谢他们为我们分担痛苦,让我们不再孤单;
感恩老师,感谢他们无私地将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能判断是非……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温馨;长存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心灵才会更加纯洁!懂得感恩的人,终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