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元旦节作文最新2022年6
时间匆匆地流过,眨眼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迎接新年,我们学校举办了庆元旦歌唱比赛!
今天应该是同学们过的最开心的一天了。同学们在舞台上欢乐的歌唱着,有娴熟的音乐伴奏着,吸引着会场的每一位同学,演唱的同学为了所有的同学能够在这一天过得开心,快乐,他们都很认真地唱着整个会场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都沉浸在其中!
在这次元旦比赛中,有几位同学的演唱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中,我认为最棒的是——七年级一班——刘帅同学。这次比赛参赛的男生人数很少,女生是男生的9他唱的虽然跑调了,但他是最棒的,虽然高潮没唱上去,但他勇气可嘉,敢于挑战自我,面丢同学们的嘲笑,讽刺和挖苦,他仍然坚持的唱下去我非常佩服他。我觉得我们就应该像他那样,敢于挑战自我,坚持就是胜利!
在节目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学校的老师也唱了几首歌,都很棒,深藏不露啊!
我认为这次元旦歌唱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他给了同学们表现自我的机会,娱乐了同学们的生活,使同学们都欢乐的度过了元旦,展现了我们学校学生的精神面貌!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