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元旦节作文最新2022年2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有一种预感,像有什么好事在等着我!你看,太阳多红啊,风儿也吹得柔柔的,路旁的树真美,家里的人脸上都带着说不出来的喜悦。
果然,我去翻了一下日历!原来今天是元旦,我去问了一下妈妈:“为什么元旦这么令人高兴?”妈妈笑眯眯地说:“因为元旦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听妈妈这么一说,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过了一会儿,我又提议:“好妈妈,今天是元旦,咱们去庆祝一下吧!”妈妈高兴的答应了。
我们吃完饭后,妈妈买了些烟花让我去玩。我牵着妈妈的手,和妈妈一起走到了广场。广场的每一个建筑物上都有着成串的灯,雪白的灯光犹如千万颗明珠!整个广场如同白昼,广场上人如潮涌。有些人和我一样带了些烟花来,有的烟花爆炸开来后,散布在天上。有红的,有黄的,还有些紫色的……这些烟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紫藤,漂亮极了!
等我们回到家里,已是深夜了。回想起这一天发生的事情,让我久久不能忘记,因为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已经深刻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