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元旦节作文最新2022年4
啊,盼望已久的元旦终于来到了!
这一天,我把书包里的书全部倒出来,塞上满满一包零食,带上谱子、笛子、给好朋友写的贺卡,高高兴兴来到了教室。为了庆祝元旦节的到来,我们全班忙乎了好长时间,有的人在折腾主持词,有的人在布置教室,有的人在准备节目……以上这三项,我全都要干!
我先是帮助老师系彩龙,我渐渐的学会了,自己接了3条彩龙;然后我帮同学抄主持词,抄了好久好久;最后放学回家时,我把昨天入选的几首曲子用笛子各吹了三四遍,最终还是认为『妈妈的心』这首曲子听,而且还富有我们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吹起来动人、流畅、方便、好听、优美。我拿着小抄,走到台上念起来“……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我们5个同学配合的非常好,各个节目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我也不例外。
10个节目全部在我们的主持下完成了,因为我们太渴望吃掉包里的零食了,就是因为这一天,所以买来零食后我将嘴巴“粘住”了,但因为控制不住,还是吃了两三个果冻。一想起这事,我就什么都不顾的下台吃起了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