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元旦节作文500字最新2022年
舞台的灯光绚丽四射,台下的观众在鼓掌欢呼,这个元旦之夜精彩不断。
从主持人宣布这个元旦晚会开始起,舞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就仿佛没有停过。我与同学们坐在一起,今年的元旦之夜,我是在学校里度过的。为了这一个元旦之夜,不少的老师与同学辛苦了筹备了一个月之久。同学们节目排练,每一天都在坚持着,同学们的辛苦,我们所有人都看在眼里。每天下午放学后,同学们就会坚持排练。因为没一个班级抱上去的元旦节目众多,也因此,在等到元旦晚会的时候,老师们会筛选掉不少的节目。这也就说明,同学们之间,每一个节目之间的竞争力是非常大的。
等到这个元旦之夜来临,等到舞台上的节目面向全校的师生展开时,这些所有被选上的节目都是成功之作。音律精准的独唱,空灵的嗓音,在节奏中带入了词作的情感,一首歌引起了多少人的共鸣。熟练流畅的舞蹈动作,舞台上镇定自若,体现了他们背后的付出的无数汗水。一个小品中,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活灵活现,面部表情,肢体动作,这些都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的表演。
在这些节目之中,一个元旦之夜注定迎来许多人的尖叫,迎来无数人的欢呼与鼓掌。每一个节目表演完了之后,如雷般的掌声就是我们对他们的认可。
主持人在一个节目表演之后,走向了舞台中央。主持人的幽默大方,以及对每一个节目的称赞之词都让这个元旦之夜变得不一样起来。
我的元旦之夜是在校园的体育馆里,与全校师生一起度过的。这个精彩的元旦之夜将永久的记入我的脑海之中。你们呢?你们的元旦之夜又是如何度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