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元旦节作文最新2022年5
今天我们提前一天在学校里欢庆元旦。我们摆好了桌子。联欢会开始了,我们还没选好主持人,但同学们一致让我当主持人,因为我有当主持人的经验嘛!
我一上台,就说:“敬爱的同学,老师们,大家元旦快乐!首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就由请女生为我们准备的表演迎来新的一年吧!话音刚落,震耳欲聋的掌声响了起来。
演到半截的时侯,别班的学生也进来看热闹了。我想:下一个有底了!就让别班男生给我们唱一首歌吧!
动话片演完了,我又说:“由男生为我们唱一首歌。”这下我们可高兴了,但他们却难为情了,他们还没准备呢!我们都让他们快一点。他们给我们唱了一首歌,名叫《踏浪》,后来女生也给我们唱了一首歌,名叫《北京欢迎你》。
不知不觉,时间悄悄的溜走了,欢庆元旦也达到了热情的高峰,最后节目表演完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希望明天将是一个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