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时6
为了庆祝元旦节,昨天我们全家决定去外面聚餐。
清晨,我们全家开车去了姨妈家,会合后我们去了百姓厨房吃饭。妈妈开始认真地点菜,只听妈妈说:“红烧排骨,回锅肉,锅贴,娃娃菜······”很多美味的饭菜,我就快要馋的直流口水了,不一会儿,有一些美味的凉菜就上桌了,我们连忙拿起筷子,开始大口的吃了起来,最后喝了几口美味的汤,肚子就成圆滚滚的皮球了,我们买完单,就走了。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举手决定了去吃美味无比的小肥羊火锅了,到了那里,我们点了许多菜,爸爸说:“午餐肉、羊肉、可乐、山药、鱼丸······”很多的美味菜品,我们哼着动听的歌儿坐在那里,不一会儿,锅就烧好了,我们开吃啦!我拿了许多块羊肉放进了锅里,煮了煮,空气中立刻弥漫着羊肉的清香,味道真是特别啊!我接着又吃了鱼丸、蟹棒、山药、生菜、午餐肉,喝了一大杯可乐。最后我们全家举杯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的身体都健健康康,每天快快乐乐”。
今天真开心呐!期待下一次的聚餐。
今天,我们学校要开展“芭拉芭拉”庆祝元旦的活动。学校的每个人都在装饰大家的学校。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叫我们自由活动。我在活动的时候看见了许多五彩缤纷的彩带飘落了下来,我就叫同学来帮忙。大家用双手帮助了这些“可怜”的彩带,让它们又回到了自己的家。到了下午,大家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大操场。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操场上热闹非凡。不久节目开始了。前面两个节目她们用自己甜美而高亢的歌声歌唱了祖国。现在,该轮到跳街舞的同学了。他们个个都像“鬼”一样吓人,我还看见了我的表姐也在上面表演。他们这个节目表演得真精彩。到了颁奖的时候,我听到表姐表演街舞得了“一等奖’,真替她感到高兴啊!同时我也暗下决心,今后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其它方面我也要加倍努力,争取也要拿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