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时3
在元旦节前一天,我们在班里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同学们花了两三天的时间来装饰教室,老师让他们发挥想象,装饰的要别具一格。天花板上悬挂着色彩艳丽的拉花,门上贴着用花纸叠的蝴蝶结,窗上贴着用彩带摆的小松树,大家忙前忙后,才创造出这样美丽的景象。元旦联欢会开始了,现有两个小主持人致开场词,然后报节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个节目。第一个是一位女生跳的舞蹈,这其中有很多高难度动作,劈叉,抬腿,翻跟头可他都顺利完美的完成了。第二个,是一位男生表演的科学小实验,赢的一片喝彩。第三个,是两位女生合唱的猪之歌,猪的习性,外貌描写的淋漓极致,让同学们开腹大笑,把老师都逗笑了。
同学都互相祝福 ,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