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时4
元旦对有的人来说是无聊的,对有的人来说是幸福的,但对我来说是欢乐又热闹的。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节。
我洗完脸刷好牙,准备吃早餐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我赶紧跑过来,拿起电话,劈头就问:“你好,请问您找谁?”“汤号角在吗?我是他同学。”“我就是,找我有什么事?”“和你一起出去玩。”“ok,现在你马上来,就等你呢!”
我得到消息,抄起面包,直奔同学家。来到同学家,我来不及喘气儿,问去哪玩。嘿,就知到。爬山,这个我最耐行。
我们来到田垄山庄脚下,不知谁喊了一声:“冲啊!”我们拔腿就跑。我屏住呼吸,直往上冲。我跑到山腰已经火冒金星了。我停下来,见大伙儿都在休息,我想:“一定要得第一名。”我又鼓起劲儿,努力往上冲。可惜已经晚了,我才得了第四名。
这个元旦我过得又开心又快乐!